字号:

马来西亚一酒店装饰品“黄金鼠”失窃后被归还 部分损坏

马来西亚一酒店装饰品“黄金鼠”失窃后被归还 部分损坏

2020年02月03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槟城一家酒店摆放在入口处的新春吉祥装饰品“黄金鼠”,在新春佳节前遭人偷走。当地时间3日凌晨,“黄金鼠”物归原位,不过有些部位已受损。

  据报道,这只由泡沫塑料制成的“黄金鼠”,原是配合酒店周年纪念特别定制的,自1月初摆放出来后吸引不少公众与之合照。但1月18日凌晨,该酒店的监控拍下身份不明的2男1女走近“黄金鼠”,其中一名男子将其抱走并上车离开。

  酒店监控显示,当地时间2月3日凌晨,戴着头套的男子抱著“黄金鼠”,躲在酒店旁店铺的柱子后,留意酒店保安人员的走动。他在瞄准时机后把“黄金鼠”放在了它原來的位置,最后上车离开。

  据报道,酒店发现“黄金鼠”头后部和背部有刮痕,原本黑字体的“福”字,也被换为红字体,而字体下的金纸造型也遭局部损毀。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