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公布新冠肺炎预防措施 考虑出动军队协助控制疫情

英公布新冠肺炎预防措施 考虑出动军队协助控制疫情

2020年03月03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地时间3日表示,英国军队已准备好支持警方维持公共秩序,这是政府为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最坏情况所做计划的一部分。

  报道称,英国政府3日发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作战计划”,其中包括考虑关闭学校,鼓励公民在家工作,并减少大规模的聚集行动等。

  约翰逊强调说:“我完全理解公众对新冠病毒传播的担忧,英国很可能会出现更多确诊病例。保护国家安全是政府的首要任务,我们会确保为国民保健系统提供所需要的一切支持,政府的准备非常充足。”

  约翰逊还表示,必要情况下,国防部将向民政当局提供支持,最坏的情况下,将出动军队协助控制疫情。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