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拜登声势大增 42小时募得选举经费逾700万美元

拜登声势大增 42小时募得选举经费逾700万美元

2020年03月05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竞选团队表示,该团队42小时内在网络上募得71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报道称,这对于一直在资金上难以跟上对手步伐的拜登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资金。

  桑德斯竞选团队3日曾透露,桑德斯阵营在2天内获得逾22万笔捐款,募得550万美元。

  美国总统大选将在11月登场,拜登和桑德斯两人在民主党总统提名战中竞争激烈,争夺取得挑战共和党总统特朗普的机会。

  《工会领袖报》援引卫斯理媒体计划数据指出,虽然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截至2月23日前斥资3.77亿万美元大买广告,桑德斯砸下2000万美元宣传,但最终取得民主党“超级星期二”初选胜利的是在同时期仅花费470万美元的拜登。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