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78例 民众在“安息日”抢购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78例 民众在“安息日”抢购

2020年03月15日 0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止到当地时间3月14日晚间(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78例,比14日中午公布的数字多出24例。在这178例病患中,三名患者处于危重状态,将近40000人正在家中隔离。

  14日(周六)是犹太人的安息日,根据当地习俗,以色列境内只有少数商店和超市开门营业,但由于对新冠肺炎病例急剧攀升的恐慌,大批民众涌进超市抢购。卫生部试图安抚焦虑的民众,向以色列人保证食物不会短缺,超市和药店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在全国范围内营业。以色列农民联盟秘书长敦促民众保持冷静,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以色列的农产品储备充足,蔬菜、水果、肉、蛋、奶制品、粮食和糖等都会有充分的供应,即使在未来几天人们被迫留在家中,所有食品商店都将开门营业。截止发稿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正在召集紧急内阁会议,商讨新的抗疫措施。

  (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