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宣布艾奥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 下令政府援助

特朗普宣布艾奥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 下令政府援助

2020年03月25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白宫官网发布的声明,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宣布艾奥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并下令联邦政府提供援助。

当地时间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该命令允许州、部落、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和提供紧急保护措施的特定非营利组织,将联邦资金用于艾奥瓦州受新冠肺炎影响的所有地区。

  美国国土安全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皮特·盖纳,任命保罗·泰勒为联邦政府在受灾地区的协调官员。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艾奥瓦州出现首例跟新冠肺炎相关的死亡病例。艾奥瓦州公共卫生部发出的新闻稿透露:“死者是一位年龄在61岁至80岁之间的老年人,是迪比克县的居民。”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