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新泽西州确诊4400例新冠肺炎病例 州长:极缺医疗设备

美新泽西州确诊4400例新冠肺炎病例 州长:极缺医疗设备

2020年03月26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6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该州已有4400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例,62例死亡病例。他表示,由于社区传播和检测实施的开放,这一数据有所上升。

  据报道,墨菲在当地的电台节目上说,“我们都呆在家里。”“希望就在眼前,我们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这是一场战争。”

  墨菲还说,该州“极度缺乏”个人防护装备,并指出政府已经提供了两批装备,“但我们还需要更多。”

  谈及联邦政府的帮助,墨菲说:“我需要它,我需要副总统,我们需要联邦政府,我们需要白宫。”

  目前,新泽西州已发布了“居家令”,要求商店关闭,民众留在家中,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