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将关闭边境口岸 莫斯科超5万家餐厅商店关门

俄罗斯将关闭边境口岸 莫斯科超5万家餐厅商店关门

2020年03月29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9日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出现4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8例死亡病例;新增2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534例。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区视察一家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区视察一家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据报道,俄罗斯防疫指挥部消息称,最近24小时出现4例死亡病例,其中莫斯科2例,奥伦堡州1例,圣彼得堡1例,俄罗斯出现疫情以来已累计8例死亡病例。此外,俄罗斯新增27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534例。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该市大约1.5万家餐厅以及4万家商店已于本周末关闭。

  索比亚宁说,3月28日为莫斯科大部分市民9天禁足期的第一天。大部分莫斯科市民根据建议留在家中,以便减缓病毒在城市中的传播速度。莫斯科地铁的乘客数量减少三分之二,地面交通的乘客减少一半。

  俄总统普京此前签署法令,宣布全国从3月30日至4月3日为非工作周,同时保留员工的工资。普京称,假期有助于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此外,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8日签署命令,要求全俄于30日开始暂时关闭所有边境口岸。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