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长崎港邮轮病例增至91例 检测阴性者将被遣送回国

日本长崎港邮轮病例增至91例 检测阴性者将被遣送回国

2020年04月2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官员24日表示,停靠在日本西南部港口长崎的一艘意大利邮轮上,多达91名船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本周在623名船员中发现有一人感染后,有关部门正加紧对其中的290人进行检测。

  日本厚生大臣加藤胜信24日表示,检测结果呈阴性的人将被遣送回国。长崎一位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迫切希望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该邮轮为整修而停泊在位于长崎市的三菱重工长崎造船所工厂,因此船内没有乘客。

  目前这艘邮轮已经被隔离。一名当地官员说,邮轮上只有一名患者出现严重症状而被送往医院,症状轻微或没有症状的人则留在邮轮上。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