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连续两日无新增死亡

韩国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连续两日无新增死亡

2020年04月25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718例。

  另外,韩国已连续两日无新增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累计死亡240例。

在韩国首尔一投票站,民众保持距离,排队等候投票。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韩国在疫情期间举行国会选举。图为在韩国首尔一投票站,民众保持距离,排队等候投票。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24日表示,韩国政府计划从5月10日起接受申请,5月13日起发放新冠肺炎疫情灾害补助,还计划安排270万户基本生活保护对象从5月4日起优先领取现金补助。

  但相应日程以韩国国会通过补充预算案为前提,因此希望国会尽快审议通过。

  韩国总统文在寅也于当日就发放国民灾害补助问题强调了可及性和迅速性,要求有关部门积极研究更加便捷的申领方案。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