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新冠患者入院不久症状消失 55天后仍检测阳性

意大利新冠患者入院不久症状消失 55天后仍检测阳性

2020年04月26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25日报道,意大利博洛尼亚医院发现,一名23岁的新冠确诊患者入院几天后,已无任何临床症状。但该患者55天后再次检测,结果却仍呈阳性。

当地时间3月23日,探访意大利米兰东南部的克雷莫纳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正在为感染新冠状肺炎的重症患者治疗。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3日,意大利米兰东南部的克雷莫纳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正在为感染新冠状肺炎的重症患者治疗。

  据报道,患者是一名23岁女孩,曾于2月28日前往博洛尼亚圣奥索拉(Sant'Orsola)医院问诊,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后留院治疗。该患者入院几天后已无任何临床症状。然而55天后,她再次接受病毒检测,结果仍呈阳性。

  博洛尼亚圣奥索拉医院传染病专家卢西亚诺·阿塔德(Luciano Attard)表示,截至目前,意大利尚未发现症状消失1个多月后,病毒检测依旧呈阳性反应的病例。通常病毒在体内不会超过4个星期,而这名患者最后一次接受检测的时间为4月16日,检测结果仍呈阳性。

  阿塔德表示,医院并没有对该患者进行特殊治疗,该患者入院几天后症状就已消失,且身体状况良好,不过检测结果呈阳性。医院对该患者将进行更全面的检查,以了解为何症状消失如此长的时间,检测结果依然呈阳性。(杨先伟)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