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之下空客生产线面临严重危机 警告或将大裁员

疫情之下空客生产线面临严重危机 警告或将大裁员

2020年04月28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近日,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表示,现金正在流失,需要通过裁员等手段迅速削减成本,以适应航空业的急剧萎缩。

  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福里(Guillaume Faury)在发给员工的信中表示,由于航空公司客户面对生存危机,无法接受新飞机,因此空中客车的交付计划面临挑战,同时公司在重新评估航空航天业的长期前景。

  他还说,本月初宣布减产三分之一的计划,可能还无法反映出最坏的情况。

  福里写道,“我们的现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流失,这可能威胁到我们公司的生存。”他说,“我们现在必须紧急采取行动,以减少我们的现金支出,恢复我们的财务平衡,并最终恢复对我们命运的控制。”

  空中客车拒绝就其内部通讯置评。

  这家欧洲制造商及其美国竞争对手波音正努力应对新冠疫情导致的需求暴跌,这一疫情已经震动了它们主导的商业航空业。

  空中客车已经将其流动性增加了150亿欧元以度过危机,而波音正在就美国的援助进行谈判。两家公司都在为裁员做准备,同时在寻求衡量经济衰退的深度和复苏的速度。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