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要求商店顾客戴口罩 美国密歇根州一保安遭枪杀

因要求商店顾客戴口罩 美国密歇根州一保安遭枪杀

2020年05月05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当地警方说,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一家商店的一名保安人员,在要求顾客按照州规定戴口罩后不久遭到枪杀。目前,有3名相关嫌疑人被起诉,其中1人被逮捕,另2人在逃。

  密歇根杰西县检察官大卫·莱顿说,1日,43岁的保安卡尔文·穆纳林在商店告诉一名顾客,她没有口罩,必须离开。

  这名顾客的母亲沙默尔·蒂格与穆纳林发生了争执,随后离开。之后,沙默尔·蒂格的丈夫拉里·蒂格与儿子拉马尼亚·毕肖普来到了商店。

  莱顿说,两名男子进入商店,其中一名男子向穆纳林大喊,说他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另一名男子随后向这名保安人员开枪。据悉,目击证人指出是毕肖普朝穆纳林开了枪。

  蒂格夫妇和毕肖普都被面临一级谋杀和持枪指控。沙默尔·蒂格还被指控,违反了密歇根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要求所有顾客和员工在商店里必须佩戴口罩的行政命令。其女儿没有受到指控。

  目前,沙默尔·蒂格已被逮捕。警方仍在搜捕她的丈夫和儿子。

  截至当地时间5月4日,密歇根共报告了43754例新冠确诊病例,死亡4049例。州长惠特默已延长了原定于4月30日结束的紧急状态令,密歇根将维持紧急状态直到5月28日。上周,惠特默还将“居家令”延长至5月15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