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政府:无证据显示新冠肺炎复阳病例有传染性

韩国政府:无证据显示新冠肺炎复阳病例有传染性

2020年05月1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以18日0时为准,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0时新增15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3天低于20例。在新增病例中,5例出现在韩国本地。另外17日,首尔未出现梨泰院夜店相关新增病例。

  另据报道,截至15日,在康复后被解除隔离者当中,重新被确诊的人达447人,但未出现复阳者传染他人的情况。

  韩国防疫当局介绍称,针对复阳者及其接触者进行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检测结果显示, 没有证据显示复阳者具有传染性。因此,韩国政府决定取消康复后被解除隔离者返回公司和学校前须确认检测结果的规定,19日0时起解除隔离的人员可立即重返日常生活。

  此外,韩国政府还决定不再使用“复阳病例”这一名称,改以使用“解除隔离后重新检测出聚合酶链式反应(PCR)”的说法。相关规定将从19日起施行。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