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决定取消宵禁并实施第四阶段解禁措施

泰国决定取消宵禁并实施第四阶段解禁措施

2020年06月12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决定取消宵禁并实施第四阶段解禁措施

  中新社曼谷6月12日电 (记者 王国安)12日举行的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决定,从本月15日起取消全国宵禁,同时实施第四阶段解禁措施。

    当地时间5月18日,泰国曼谷,泰国政府放松隔离措施后,当地晚高峰交通出现明显堵车现象。
    当地时间5月18日,泰国曼谷,泰国政府放松隔离措施后,当地晚高峰交通出现明显堵车现象。

  泰国自4月3日开始实行全国宵禁,之后随着国内疫情趋缓两次缩短宵禁时间。现行的宵禁时间为每晚11时至次日凌晨3时。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表示,取消宵禁后,全国仍维持紧急状态,并继续严控海陆空入境泰国通道。

  至于第四阶段的解禁场所,包括学校及教学场所、科教中心、托儿所、养老院、体育场、健身场所、公园、海滩、游乐园、水上乐园、儿童乐园、游戏店、淋浴桑拿的按摩房、演唱会和音乐表演、影视拍摄场所等,仍须执行相应的防疫规定。

  在实行第四阶段解禁后,除了酒吧、夜店、卡拉OK店等高风险场所外,泰国境内大部分场所均获重新开放。

  泰国12日新增4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病例,迄今累计确诊病例3129例,其中治愈2987例,死亡58例。截至当天,泰国已连续18天未发现本土感染病例。(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