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研究人员:秘鲁新冠疫苗预计4周内可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研究人员:秘鲁新冠疫苗预计4周内可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2020年07月08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7日报道,秘鲁研究人员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已进行多轮动物试验,将在4周内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据报道,秘鲁制药实验室Farvet与卡耶塔诺·埃雷迪亚大学(UPCH)科研团队共同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已在母鸡体内产生抗体,现在正在老鼠体内进行试验测试,随后将把试验范围扩大至猪和猴子身上,预计将在4周内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UPCH生物分子学科负责人齐米克表示,这是秘鲁首次自主研发疫苗,研究人员下一步将在猪体内进行新冠病毒疫苗试验,试验时间大概需要3周,以便将疫苗剂量调整到中和值,届时将进入第一期人体临床试验阶段,试验时间将持续4周。

  报道称,秘鲁新冠病毒疫苗在母鸡体内试验阶段,研究人员将重组蛋白注射到母鸡体内后,母鸡体内产生了新冠病毒抗体,随后母鸡体内的抗体被转移到卵子中,可有效抑制病毒蛋白合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