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逐步解封潜水业重启 业界:不用担忧社交距离

希腊逐步解封潜水业重启 业界:不用担忧社交距离

2020年07月14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综合报道,新冠病毒重创全球观光业,希腊游客数量大减。随着希腊逐步解除限制措施,以及从7月起对更多国家开启国门,潜水胜地安吉斯特里岛已经见到了游客逐渐回流,重新享受海底之美。

  报道称,希腊的安吉斯特里岛一直是潜水爱好者热爱的景点,随著疫情降温解封,游客又能重新拥抱这片湛蓝的海。

  来自葡萄牙的潜水爱好者费南德兹为了庆祝希腊解封,决定用一技之长帮忙净化海洋,在海底清除钓鱼线等人造废弃物。

  费南德兹说,“隔离期间我体会到,我不只想念亲友,还想念大自然海底世界的怀抱,这是我自从疫情以来的第一次潜水,从事这项活动不用担心社交距离的问题。”

  希腊从7月起向欧洲大部分国家,以及14个非欧盟国家开启国门,让各大旅游景点逐渐恢复生机。在安吉斯特里岛开设潜水学校的从业者表示,这项活动是隔绝病毒的最佳选择。

  潜水学校负责人巴比斯指出,尽管疫情还在,但潜水相对安全,“我们将遵循一切防疫规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因此相信会安全的。”

  希腊旅游部门估计,今年约有500万游客造访希腊,数量还不到2019年3100万人的六分之一。(梁曼瑜)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