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国防部长感染新冠病毒后康复

南非国防部长感染新冠病毒后康复

2020年07月18日 00:0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开普敦7月17日电(记者高原)南非政府发言人17日说,南非国防与退役军人部长马皮萨-恩卡库拉和其担任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的丈夫在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已康复。

  发言人说,马皮萨-恩卡库拉和丈夫最近进行新冠检测时呈阳性,随即进行隔离和治疗,目前症状已消除,还须在家中再隔离14天。

  本周早些时候,南非矿业资源和能源部长曼塔谢和其妻子在新冠肺炎检测中也呈阳性,目前仍在康复中。

  南非新冠疫情蔓延趋势加剧,已连续多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万。截至16日,该国确诊病例达324221人,死亡4699人。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