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称不一定接受大选败选 佩洛西:用烟熏离白宫

特朗普称不一定接受大选败选 佩洛西:用烟熏离白宫

2020年07月21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在11月的大选中落败,可能不会接受这一结果。对此,美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20日表示,她需要提醒总统,倘若他败选,他就要搬出白宫,否则可能“将被放烟熏出去”。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时,被拍摄到戴着口罩。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时,被拍摄到戴着口罩。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接受大选结果吗?”他模糊地回答称,“我得看看,我不会只是说‘是’,我也不会说‘不是’。”

  报道称,新冠疫情仍在美国各地蔓延,特朗普支持度也骤跌。对于在民调中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特朗普还表示,“我没有输,因为那是假民意调查。”“2016年它们是假的,现在他们更是假的。2016年的民意调查更为糟糕。”他还表示,自己有其他的民调,在那些民调中他都领先。

  20日,佩洛西表示,面对11月大选结果,特朗普或许会不太高兴,但是她还是得提醒总统,“这是一种程序,与住在白宫的人不想搬走无关,如果(他败选后不想搬出去)那就要被用烟熏出去。因为总统职位就是总统职位。”

  佩洛西说,“无论他是否知道,他都会离开。”“仅仅因为他可能不想搬出白宫,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为正式当选的总统举行就职典礼。”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