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釜山港一俄籍船新增12例确诊 仁川港首现确诊船员

韩釜山港一俄籍船新增12例确诊 仁川港首现确诊船员

2020年07月29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立釜山检疫所29日表示,在一艘俄罗斯船舶上隔离的62名俄籍船员中,有12人确诊新冠肺炎。此前,24日,该艘停靠在釜山港的俄籍船舶上已出现32人确诊新冠。据悉,该船上共有94名俄籍船员。

  另外,该船的乘船修理工被传染后,包括职员及熟人等共有9人先后确诊,疫情正在向地区感染扩散。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至此,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进入釜山港的8艘外籍船舶上,累计确诊的俄籍船员已达90人。

  另一方面,据仁川地方海洋水产厅29日透露,当地时间26日下午2时进入仁川北港的俄籍货船上,一名60多岁俄籍船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该确诊患者已被移送至医院。这是仁川港首次出现新冠确诊船员病例。

  目前该船上20名船员中,除确诊的1人外,新冠检测均呈阴性,19人均将在船上进行为期14日的隔离。

  防疫当局考虑到在釜山港频发的俄籍船员集体感染事件等,正在对进入仁川港的俄籍船舶的所有船员进行新冠检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