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在寅就黎巴嫩爆炸事件致哀:望黎民众尽早走出悲伤

文在寅就黎巴嫩爆炸事件致哀:望黎民众尽早走出悲伤

2020年08月06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黎巴嫩贝鲁特爆炸原因仍不清楚 港口官员被软禁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日前发生重大爆炸事件。当地时间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就此向黎巴嫩国民和总统奥恩表示哀悼。

    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红十字会5日表示,贝鲁特港口发生的爆炸,共已造成100多人死亡,4000多人受伤。图为人们在街边检查一辆受损的汽车。
    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红十字会5日表示,贝鲁特港口发生的爆炸,已造成100多人死亡。图为人们在街边检查一辆受损的汽车。

  据报道,文在寅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此次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对此感到万分悲痛。文在寅向遇难者致哀,并向遗属表示深切慰问。

  文在寅称,希望黎巴嫩在黎总统奥恩的领导下早日恢复重建,黎巴嫩民众能尽早走出悲伤,恢复平静。

  当地时间4日晚,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据法新社,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37人死亡、约5000人受伤。

  据报道,截至目前,暂无韩国人伤亡报告。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