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6名官员集体辞职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6名官员集体辞职

2020年08月07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首尔8月7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总统府青瓦台7日通报,包括秘书室室长在内的6名官员当天集体递交辞呈。

  这是自文在寅政府上台以来,首次出现青瓦台高级官员集体辞职。据青瓦台相关负责人在当天记者会上介绍,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卢英敏和5名首席秘书当天辞职,称“他们表示要对近期情况承担相应责任”。

  该负责人说,卢英敏等官员是在进行“综合性判断”后做出辞职决定,但韩国总统文在寅是否接受他们的辞呈不明确。

  韩国媒体分析称,或是因为近期房地产价格飙升、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涉性骚扰事件等负面事件频发,让舆论对执政党争议增加,导致青瓦台官员以此担责。(完)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