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波音获2020年首个737 Max订单 波兰前进航空下单四架

波音获2020年首个737 Max订单 波兰前进航空下单四架

2020年08月20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19日表示,该公司获得了2020年首个737 MAX飞机订单,波兰前进航空公司同意购买四架该类型飞机。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一架波音737 MAX飞机在波音机场试飞后降落。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一架波音737 MAX飞机在波音机场试飞后降落。

  波音737 MAX客机发生两起空难后,至今已被全球禁飞一年多,其重新认证程序仍未完成,而新冠疫情对航空旅行的打击,又加剧了这家飞机制造商的困境。

  波音公司上周表示,其客户2020年取消了超过400个波音737 MAX飞机的订单。

  波音19日表示,波兰前进航空公司已订购了两架737-8飞机的新订单,并拥有购买另外两架737 MAX飞机的选择权。

  “这是自2019年12月以来的第一笔MAX订单,因此意义重大,但这只是一个小订单……(波兰前进航空)可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折扣,”标普全球评级分析师克里斯·德尼科洛表示。

  波兰前进航空公司表示,他们已与波音公司达成协议,以解决737 MAX停飞带来的问题,并将推迟此前订购的MAX飞机的交付,原因是航空旅行需求疲弱。该航空公司在2018年接收了两架737 MAX飞机,目前还有四份未完成的订单。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