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危地马拉首都一动物园重开 总统:为经济重启作出贡献

危地马拉首都一动物园重开 总统:为经济重启作出贡献

2020年08月26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25日,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的拉奥罗动物园重新开门营业,总统贾马太参加了开园仪式,称其为国家经济重启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民众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休闲娱乐场所。

  危地马拉总统贾马太称,“疫情已经开始常态化,我们不能永远不出家门,商场、娱乐场所也不能永远不开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要适应新常态,这就迫使我们在强调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开放各大场所。”

  贾马太还强调,开放营业场所离不开卫生机构的努力,是他们根据疫情制定了新的防疫规定,最大程度保障民众健康,让国家经济活动顺利重启。

  报道称,拉奥罗动物园初步将只开放35%场馆供游客参观,每天最多接待5000人。游客必须遵守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口处排队测量体温等。动物园在入口处设立“消毒区”,游客必须进行彻底消毒。另外,园内各个场馆内部也配置了消毒凝胶等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家庭成员一起逛动物园,彼此之间也要保持1.5米安全距离。与此同时,危地马拉卫生部还建议游客减少与园内公共设施的肢体触碰。

  据报道,当前,危地马拉首都圈还处于红色警戒级别,景区和餐厅还未照常营业。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