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违反防疫规定 危地马拉五个月内近4万人被逮捕

违反防疫规定 危地马拉五个月内近4万人被逮捕

2020年08月28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危地马拉国民警察局26日通报称,从3月份至今,他们已经逮捕了近4万名违反防疫法令的公民。

  报道称,危地马拉国民警察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从3月22日开始,截至8月26日,他们共逮捕了38281人。

  按照地域,首都圈危地马拉省被逮捕的人最多,共10111人,其次是埃斯昆特拉省、上韦拉帕斯省、韦韦特南戈省及苏奇特佩克斯省等。在上述被逮捕的人中,男性占了绝大多数,共35340人。

  除了对公民个人活动进行检查外,危地马拉政府也对企业进行了检查。该国政府官员茱莉亚·巴雷拉表示,对于违规营业、擅自让民众堂食、不规劝店内民众戴口罩的店铺,当局都对其做出处罚。如果同一家店铺再次被发现违规,将面临永久停业的处罚。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