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 记者:我可以大声提问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 记者:我可以大声提问

2020年09月09日 16: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特朗普在白宫召开记者会。路透社记者梅森提问时,特朗普首先要求他摘下口罩,并用手比划着摘口罩的动作。但是梅森并没有照做,他表示自己可以大声说话。这一回应让特朗普很不悦,他强调,“你的声音非常含糊”“所以如果你能把口罩摘下来,会容易得多”。但是梅森仍然没有摘下口罩,继续提高说话音量,说:“这样好点吗?”特朗普无奈地回应:“嗯,好点了。”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