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时代》周刊:就算拜登赢了,管理的也是特朗普的美国

《时代》周刊:就算拜登赢了,管理的也是特朗普的美国

2020年11月05日 11:45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就算拜登赢了,他管理的也是特朗普的美国

  【环球网报道】“就算乔·拜登赢了,他将管理的也是唐纳德·特朗普(‘治下’)的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晚,美国《时代》周刊在推特上公布了其最新一期的封面,并这样写道。↓

  从图上看,封面中间是一支印有美国国旗的口罩,不过这支口罩仅有一半,边缘处还是被撕裂的形状。封面上还有“美国现实”的醒目标题。

  《时代》周刊在推文中发布其最新封面时配文:“就算乔·拜登赢了,他将管理的也是唐纳德·特朗普(‘治下’)的美国。”《时代》认为,无论特朗普是赢是输,特朗普都给美国政治格局带来了持久的结构性转变,引发了一定程度的愤怒、怨恨以及怀疑,这对他的继任者来说将很难克服。

  《时代》周刊发布封面之际,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