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素媛》原型罪犯要搬家?当局或“追踪式”加装摄像头

《素媛》原型罪犯要搬家?当局或“追踪式”加装摄像头

2020年11月26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预计将于12月13日刑满出狱的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疑似将更改居住地。如果赵斗淳的居住地变更,那么警方和安山市的相关防范对策,也将不可避免地需要随之修改。

  26日,据安山地区相关人士透露,最近,赵斗淳的妻子向附近的其他洞地区提出了迁入申请。如果赵斗淳的妻子搬家,预计赵斗淳出狱后也会一起在那里生活。

  在被收监前,赵斗淳与妻子在安山市内某公寓居住,他此前曾表示出狱后将回到该公寓。

  此前,警方和安山市以赵斗淳妻子居住地为中心,准备在主要路口设置防范哨所,扩大安装许多高性能监控摄像头,并集中部署了巡查人力。但是,如果赵斗淳的居住地发生变更,那么这一对策将以此后其居住地为中心进行变化。

  安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通过相关洞事务所,准确确认赵斗淳妻子是否申请迁入其他地区,然后与警方一起制定相关地区的治安对策等。”

  另一方面,12年前“素媛案”受害者娜英(化名)的家人此前曾表示,将离开安山搬到其他地区。

  赵斗淳因涉嫌于2008年12月在京畿道安山绑架、强奸、伤害小学生,于2009年9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他将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12月12日刑满,并将于13日出狱。

  出狱后,赵斗淳的照片等个人信息,将在网上公开5年,他还需要佩戴可以定位的电子脚链。安山市同时着手安装摄像头、出狱后对其实施一对一的电子监督和饮酒限制等相应对策方案。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