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智利首批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2020年12月04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2020年10月28日,马塞洛·冈萨雷斯接种由美国制药公司强生负责研发的新冠疫苗,他也是第一位接种新冠疫苗的智利志愿者。4周后,冈萨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接种疫苗后,我没有感到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11月28日,我接受检查,工作人员采集了我的血液样本。”冈萨雷斯说,“虽然目前检查结果还未出来,但总体来说,一切都很好。”

  约翰·巴斯努耶娃是一名智利医生,在塔尔卡医院工作,他同样是智利首批新冠疫苗接种者之一。

  他告诉媒体,10月28日,他接种了新冠疫苗,1个月后,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任何症状,一切都很完美。”巴斯努耶娃表示。

  此外,他认为,协助完成这一新冠疫苗测试的工作人员非常友好。他称:“在29天的医学观察中,他们为我进行了检查,还给我安排了一次采访,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