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美8日将启动联合军演 规模缩小不实施野外训练

韩美8日将启动联合军演 规模缩小不实施野外训练

2021年03月07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7日消息称,韩国与美国将从3月8日起,实施为期9天的联合指挥所演习,联演规模较往年缩小,此次将不实施野外机动训练。

    资料图: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和韩美联合司令部开始进行代号为“关键决断”的联合军演。
    资料图: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和韩美联合司令部开始进行代号为“关键决断”的联合军演。

  联参强调,此次演习是以计算机虚拟方式进行的例行防御性联演。

  报道称,本次韩美演习中将不评估未来联合司令部的“完全作战能力”。韩美将探讨在2021年下半年的联演中,评估完全作战能力的方案。

  联参表示,此次演习将预演由未来联合司令部主导的战区作战的一部分,为今后验证完全作战能力做准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