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勒斯坦女记者报道时突遇空袭 身后大楼被炸毁(图)

巴勒斯坦女记者报道时突遇空袭 身后大楼被炸毁(图)

2021年05月14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巴勒斯坦女记者直播遇空袭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巴以冲突不断升级,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方发射火箭弹,以军则空袭加沙地带武装组织数百个目标。近日,巴勒斯坦女记者尤姆娜(Youmna ElSayed)在进行现场报道时,就突然遭遇了空袭,身后的大楼被炸毁。

图为巴勒斯坦女记者尤姆娜(Youmna ElSayed)在加沙地带进行现场直播时,突然遭遇空袭。图片来源:土耳其TRTWorld新闻网视频截图。
图为巴勒斯坦女记者尤姆娜(Youmna ElSayed)在加沙地带进行现场报道时,突然遭遇空袭。图片来源:土耳其TRTWorld新闻网视频截图。

  根据尤姆娜的视频,正当她说到,希望向世界展示加沙地带的真实情况,而非只看见西方媒体和以色列媒体的报道时,空袭突然发生。她身后的大楼被炸毁,腾起阵阵烟柱。

  尤姆娜表示,她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他们住宅旁边的大楼已被炸毁,自己的住宅也受到损坏。她的丈夫和孩子前往朋友家避难。

图为尤姆娜正在进行现场报道时,空袭突然发生。她身后的大楼被炸毁,腾起阵阵烟柱。
图为尤姆娜正在进行现场报道时,空袭突然发生。她身后的大楼被炸毁,腾起阵阵烟柱。图片来源:土耳其TRTWorld新闻网视频截图。

  据土耳其TRTWorld新闻网报道,截至目前,以色列官员一直在给将遭以军方袭击的公寓楼的业主打电话。该特定建筑及其周围地区的居民有一定缓冲时间可以离开。尤姆娜说,空袭来袭时,很多人往往仅穿着睡衣逃生。

  尤姆娜认为,西方媒体和以色列媒体并没有向世界展示当地的真实情况,她希望人们也应听听巴勒斯坦方面的声音。

  据以色列军方统计,截至13日上午,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总量已超过1600枚。而根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的消息,以色列的空袭已经导致至少109人死亡,621人受伤。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