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驳船沉没事件已造成37人死亡

印度驳船沉没事件已造成37人死亡

2021年05月20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5月20日电 孟买消息:印度媒体20日报道说,日前在孟买附近海域发生的驳船沉没事故已造成37人丧生、38人失踪。

  受到热带气旋“陶克泰”(前译“陶特”)影响,印度孟买附近海域一艘编号为P305的驳船在5月17日下午发生沉没事故。事发时,船上共有261人。

  《今日印度》报道说,事故发生后,印度海军等旋即开展救援工作。20日上午,海军在事发现场及附近区域开展新一轮空中搜寻工作。

  从15日开始,热带气旋“陶克泰”开始袭击印度西南海岸,喀拉拉邦、果阿邦等印度西部数个邦均遭受严重影响。

  《印度快报》援引获救的驳船总工程师拉赫曼·谢赫的介绍说,事发前,驳船上许多救生筏就已经有了破洞。此外,他们在热带气旋“陶克泰”袭击前一周就收到了警报,之后附近许多船只都离开了此海域。但船长认为这个热带气旋的风速不会超过每小时40公里,且持续时间不会很长。可实际上,风速却达到了每小时100公里,船上的锚坏了5个。“如果没有上述这些问题,可能所有人都能平安。”

  孟买警方表示,将针对该驳船为何在收到“陶克泰”警报后仍停留在该海域一事展开调查。(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