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空军性侵案加害人在关押设施内身亡 真相查明受阻

韩国空军性侵案加害人在关押设施内身亡 真相查明受阻

2021年07月2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人人权中心26日表示,空军性侵案中涉嫌对受害人二次加害、报复、要挟而被捕起诉的上士A某25日身亡。

  据报道,A某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2时55分许被发现昏迷,后被移送至医院,但经抢救无效身亡。A某被羁押在国防部直属勤务支援团军事警察大队的关押设施。

  人权中心方面表示,A某身亡属国防部管理疏忽造成,本案深受社会关注,国防部本应对涉案人严加管理,在关押设施发生该事件反映了国防部无关痛痒的态度。

  8月6日本案将首次庭审,A某却身亡,这对查明受害者死亡原因造成困难。

  据此前报道,韩国空军第20战斗飞行团女士官李某于3月举报被空军中士张某性侵,后于5月22日自杀身亡。韩国空军参谋总长李成龙6月4日就此事引咎辞职。韩国总统文在寅吊唁故人并慰问遗属,并指示侦查机关彻查该案件。

  A某于6月30日被拘留起诉,是李某的上级。

  李某在事发后第二天,曾向主导前日会餐的A某诉说了性侵一事。但根据调查,A某担心因主导5人以上聚餐违反防疫规定的自己,将受到惩罚,劝诱并威胁李某说道“不能当做没有的事吗?”

  A某还曾向李某的丈夫劝说接受加害者张某的和解和妥善处理,持续进行二次伤害。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