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众议院通过国防预算授权法案 含扩大对俄制裁内容

美众议院通过国防预算授权法案 含扩大对俄制裁内容

2021年09月2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23日投票通过了一项国防预算授权法案,其中包含对俄罗斯加大制裁的内容。

  该授权法案获得316张支持票,113张反对票。文件包括扩大对俄罗斯联邦主权债务制裁、对一系列俄罗斯官方人员实施个人制裁的可能性以及对“北溪-2”号管道实施新制裁的修正案。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贾巴罗夫23日曾表示,俄罗斯将会对美国针对本国官员和社会活动家的新制裁施措作出显著回应。他称:“俄罗斯将对美国的新制裁作出非对称,但显著的回应。”

  据悉,这一众院版本的美国国防预算授权法案规模超过7000亿美元,还需要在参议院获得批准。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