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北部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至少18人死亡

阿富汗北部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至少18人死亡

2021年10月09日 01:5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富汗北部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至少18人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10月8日电(法里德·贝赫巴德)阿富汗官员8日说,阿北部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一座清真寺当天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50人受伤。

  昆都士省卫生局副局长毛尔维·哈克纳瓦兹当天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爆炸袭击事件,并表示死伤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当天在社交媒体发文说,爆炸发生在昆都士市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造成多名做礼拜的民众死伤。塔利班正对此展开调查。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塔利班8月15日接管阿富汗政权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在阿富汗制造了多起袭击事件。

  10月3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清真寺外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20人受伤。(参与记者:史先涛)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