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名美国公民在海地遭黑帮绑架,FBI参与解救行动

多名美国公民在海地遭黑帮绑架,FBI参与解救行动

2021年10月19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多名美国公民在海地遭黑帮绑架 FBI参与解救行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美国白宫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参与解救在海地被绑架的美国公民,但拒绝透露行动细节。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在记者会上说:“FBI在参与美国政府将美国公民安全解救的协调努力。”普萨基还表示,美国驻太子港大使馆正在与当地政府协调,并为这些家庭提供帮助。

  外媒表示,目前尚不清楚FBI在解救美国公民方面所扮演角色的具体细节,FBI的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有关绑架案的问题提交给国务院。

  普萨基还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已听取事件简报,并定期收到相关工作的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6日,包括16名美国人和一名加拿大人在内的“基督教援助部”(Christian Aid Ministries)工作人员和亲属,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黑帮成员绑架,其中包括5名儿童。

  海地总统办公室的消息人士称,海地政府怀疑被称为400 Mawozo的团伙应对绑架负责。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