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交部:阿富汗问题会议与会者呼吁召开国际捐助会议

俄外交部:阿富汗问题会议与会者呼吁召开国际捐助会议

2021年10月20日 21: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0月20日,俄罗斯阿富汗问题特使、俄罗斯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扎米尔·卡布洛夫向媒体表示,“莫斯科模式”会议的主要成果之一,是与会者将呼吁联合国召开一次向阿富汗提供经济社会援助以及战后重建援助的国际捐助会议。

  他表示,会议上讨论了是否承认塔利班为合法政权的问题,但这只有当塔利班做到符合国际社会在人权和包容性问题的大部分期望时才有可能发生。同时,他表示,对塔利班建立包容性政府一事没有设立最后期限。(总台记者 朱静)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