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机组曾报告"机翼有冰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失事客机黑匣子找到 机组曾报告"机翼有冰块"
2009年02月14日 0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魏晞)当地时间十三日下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举行发布会称,在布法罗失事造成五十人死亡的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并送往华盛顿,目前正在对其中数据进行分析,以期尽快确定事故原因。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斯蒂夫(Steve Chealander)在发布会上说,失事客机与地面塔台最后三十分钟对话中,机组人员曾报告称,在机翼前缘发现明显的冰块。

  目前,包括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内的多个部门已共同组成专门小组,并承诺尽快向公众报告飞机失事原因。

  这架飞机在坠毁时,离预定降落跑道距离不足十公里。除飞机上四十九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外,还造成地面房屋中一名居民死亡。

  目前,很多遇难者家属已经纷纷赶往出事地点。正等待在布法罗的Chris Kausner对媒体表示,他的姐姐正是乘坐这班飞机,他们全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当时,Chris和他的另一个姐姐正在机场等待接机,他们在现场听到了巨大的撞击爆炸声。

  已经确认在此次坠机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姚世彬的丈夫潘晓军(音译),也已经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官员陪同下赶往布法罗。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董晓军也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董晓军对记者表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第一时间得知飞机坠毁消息后,马上和有关部门进行联系,核实有无中国公民在事件中遇难。到目前为止,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坠机事故中遇难,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