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称布法罗飞机失事原因仍然不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官员称布法罗飞机失事原因仍然不明(图)
2009年02月15日 11: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蒂芬-奇兰德介绍布法罗飞机失事调查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官员14日表示,有关方面目前正在纽约州北部布法罗坠机现场加紧进行清理和调查工作,但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目前仍然难以确定。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斯蒂芬·奇兰德当日在布法罗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介绍了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和失事原因调查的最新进展。

  他说,消防队员此前在坠机现场喷洒了大量水用于灭火,但由于晚上气温很低,坠机现场的残骸被冻结在一起,工作人员不得不动用暖风机来化冻,造成清理工作一度进展缓慢。此外,由于飞机落在一栋民房上并引发熊熊大火,飞机残骸与房屋废墟混在一起,难以辨别,这也给清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奇兰德介绍说,现场目前有约150人参与清理和调查工作,要将遇难者遗体清理出来还需要3到4天时间。届时,有关方面将对遇难者遗体进行DNA和牙齿鉴定,以确定他们的身份。飞机残骸也将从失事现场完全分离出来,并送到另一处地方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分析。

  奇兰德还就与飞机机械状况有关的一些事实进行了澄清。他说,这架飞机曾经在纽瓦克机场推迟起飞,但并不是因为有报道所说的机械故障,而是由于机场风速过高。飞机的两部发动机也都在失事现场找到,初步检查显示,两部发动机在飞机失事前都正常运转。关于飞机坠毁前其表面大量结冰的现象,他说,目前还没有发现飞机除冰装置失灵的迹象。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这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州北部布法罗市郊区坠毁,事故造成机上49人和地面1人死亡。(记者王湘江)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