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公布战斗机撞民房事件调查结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海军陆战队公布战斗机撞民房事件调查结果
2009年03月05日 09: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2月美军一架战斗机坠入一间民房,造成4人死亡。美国海军陆战队3日公布了这一事件的调查结果,认定事故原因包括飞行员个人失误、地面控制员的误判和飞机未作及时保养。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阿勒斯说,除肇事飞行员已被禁飞并将接受进一步调查外,另有13名海军陆战队成员受到处罚,其中飞机所在中队的队长、飞机维护负责人和其他两名军官被撤职。

  去年12月,上述飞行员独自驾驶一架F-18“大黄蜂”战斗机在加利福尼亚州海岸进行训练飞行时,飞机的一个发动机熄火,而且油箱漏油。飞行员当时完全可以在最近的军用机场安全降落,但由于判断失误和与地面控制台沟通不好,飞行员选择飞往更远的圣迭戈附近降落。与此同时,地面控制台没有按照操作规程要求飞机避开居民区飞行。

  在接近目的地时,飞机的另一个发动机也熄了火,飞行员本人通过弹射装置成功逃生,但飞机却坠入一户韩国移民居住的房屋,造成这个家庭4人死亡,包括两名妇女,一名一岁多的儿童和一名仅两个月大的婴儿。据悉,这家人在事故前一个月刚搬进这所房屋。 (记者杨晴川 王薇)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