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为"第一千金"打造迷你儿童游乐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白宫为"第一千金"打造迷你儿童游乐场(图)
2009年03月05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白宫新设了一个迷你儿童游乐场,可以让一对第一千金萨莎及玛利亚尽情玩乐,令姐妹两人在第一狗下月入宫前,可以有东西可玩,不愁寂寞。

  这套游乐设备是木制,包括滑梯、秋千、舵轮及攀爬游戏,位于椭圆形办公室外,属白宫户外用地,颇为瞩目。

  这些玩意可以让两名第一女儿放学回家后消磨时间。由于第一狗要四月才可以进入白宫,因此7岁的萨莎及10岁的玛利亚可能会觉得寂寞,现时可以一显身手了。

  早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已露了口风,表示会收养一头葡萄牙水犬,因为它性情温驯,属于不易引起过敏品种,十分适合患了过敏症的玛利亚作伴。

  这套木制滑梯、秋千及攀爬套装,是由美国红木及香柏木所制,由南达科他州一间公司制造,符合奥巴马推动的环保政策原则。暂时未悉这个迷你游乐场花了多少钱建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