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将访问华盛顿 会见奥巴马谈金融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将访问华盛顿 会见奥巴马谈金融危机
2009年03月10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在海地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10日-11日两天访问华府;两人将就全球金融危机、气候变迁、苏丹事件、联合国改革案等深入交换意见。

  这是奥巴马今年一月上任后,首次与潘基文会晤,两人在2007年2月间曾私下会晤。

  华府两天行程中,潘基文除拜会奥巴马外,还将会见美国务卿希拉里,以及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与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要成员。

  联合国发言人表示,奥巴马与潘基文将就全球金融危机、环境气候变迁、苏丹、阿富汗及中东情势、裁军与防止核武扩散、人权、联合国改革以及美国与联合国的关系等议题,广泛交换意见。

  潘基文正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人访问海地首都太子港,会见了海地总统蒲雷华(Rene Preval)及总理等人,就联合国等国际社会协助海地发展等议题寻求解决方案。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