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巴马枪击罪犯作案有预谋 曾经是警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亚拉巴马枪击罪犯作案有预谋 曾经是警官
2009年03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警方11日称,亚拉巴马枪杀亲人者曾经是圣姆森城镇的一名警察。

  警方11日召开多场新闻发布会对迈克尔·麦克伦登的作案细节进行了介绍。警方称他们已经接近查清麦克伦登作案的动机,他大概是对工作有失望情绪。

  警方称,麦克伦登作案是进行了准备的。警方在他的金斯顿的家中发现了几十个弹药箱以及军事和医疗装备。

  麦克伦敦以前没有犯罪记录。他过去在圣姆森做了很短的一段时间的警官,但2003年没有完成蒙哥立马警官学校的培训课程,他在蒙哥立马警官学校总共待了一星期半。

  据警方调查,10日晚,麦克伦登焚烧了自己母亲在科菲县金斯顿镇的房子。警方已在废墟内找到了他母亲的尸体。

  放火后,麦克伦登开车来到19公里以外的日内瓦县萨姆森镇,制造了一连串枪击案,导致9人死亡,其中包括他的祖父母和祖姑母,以及日内瓦县副治安官的妻子和孩子。

  在警察追击下,麦克伦登又驱车19公里,来到他曾工作过的金属制品厂。在与警方激烈交火后,麦克伦登举枪自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