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河地区遭遇大风暴 可能引发大洪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红河地区遭遇大风暴 可能引发大洪水(图)
2009年03月23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堆积在法戈市准备对抗洪水的沙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法戈市和明尼苏达州地区22日的大风暴增加了红河洪水泛滥的危险。气象局官员称水位将超过洪水位0.9米,并将进一步上升。两地官员紧急号召市民帮助堆积沙袋防范洪水。

  气象局的官员称,毛海德市(Moorhead)地区的河水水位至周五可能最高上涨11至12.5米。市政官员原本计划堆积100万个沙袋,现在他们认为大约需要190万个沙袋。明尼苏达州警卫处称,约有200名士兵将被派遣至红河谷地区。

  法戈市长Dennis Walaker号召市民帮助抵御洪水。毛海德市(Moorhead)市长称,25名囚犯将连夜堆积沙袋。他们22日晚将沙袋放在仓库中预防被冻。“被冻的沙袋像筛子”,Walaker称。

  1997年4月,红河水位迅速增长,最终导致了洪水(Red River Flood)。洪水袭击了美国的大福克斯城(Grand Forks),造成20亿美元的损失。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