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办AIG花红案有功 美国纽约州检察长知名度暴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侦办AIG花红案有功 美国纽约州检察长知名度暴涨
2009年03月25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侦办美国保险巨擘─美国国际集团(AIG)红利案,让纽约州检察总长古莫知名度爆增。民调显示,若古莫参选明年底纽约州长,将可轻易击败现任的州长帕特森。

  “中央社”的消息说,根据纽约州赛埃纳(Siena)学院最新民调统计,帕特森(David A. Paterson)虽然最近缓和征新税措施以及重整纽约州高层人事,满意度依旧持续重挫,只剩下19%支持度,高达七成八民众不满意他的表现。

  两个月前同样调查,帕特森还有51%支持度,约45%民众反对他;但上个月支持度已经陡降到28%,不满意度已达69%。

  赛埃纳民调显示,若今天举行民主党州长党内初选,古莫(Andrew Cuomo)将以67%比17%的悬殊比数,击败全美首位非洲裔视障州长帕特森,轻松获得提名。

  调查还指出,纵使在黑人选民里,古莫依旧以55%比22%,大幅领先接替性丑闻案下台的史必哲(EliotSpitzer)、继任州长才一年多的帕特森。

  如果与传闻也有意角逐州长的共和党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相对抗,帕特森也以33%败给朱利安尼的56%。

  若古莫与朱利安尼分别代表民主、共和两党参选,古莫的胜算较大,两人支持度分别是51%与41%。调查发现,只有14%选民支持帕特森连任,67%选民希望能有别的人选。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