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总司令称美军将在2011年底撤出伊拉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伊美军总司令称美军将在2011年底撤出伊拉克
2009年04月13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2日,美国驻伊美军总司令雷•奥迪尔诺表示,他相信美军将在2011年年底撤出伊拉克。

  奥迪尔诺是在参加CNN一档名为State of the Union的节目中做出此番表述的。当时,CNN国内首席记者约翰•金要求奥迪尔诺从1到10之间选择一个数字,来衡量他对美军能否按时从伊拉克撤军的信心。

  这位总司令回答说:“我的答案是10,我相信我们会在2011年离开伊拉克。”

  奥迪尔诺表示去年以来伊拉克的局势已经明显改善。他说,今年3月驻伊美军的的死亡人数为3人,这是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军阵亡人数最少的一个月。

  然而,进入4月以来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美军的死亡人数已经达9人。当被问到这些袭击是否表明伊拉克有组织的暴力活动正在回升时,奥迪尔诺回答说,“确实还有一些组织能够进行自杀性爆炸袭击”,但他形容说这些组织的规模“非常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