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访巴西 搞笑主持人失礼要王子买城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尔斯访巴西 搞笑主持人失礼要王子买城堡
2009年03月13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对一个什么都不缺的人,还能给他什么?再来一座城堡如何?英国王储查尔斯访问巴西的时候,就有人这么问他,只不过这个人只是在开玩笑。

  据中时电子报引述法新社报道,查尔斯与妻子卡米拉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参观国会时,以恶作剧闻名的一位全国性电视节目主持人找上查尔斯。

  这位主持人向查尔斯展示豪华城堡的照片,并以英文请教查尔斯是否愿意以600万英镑买下。这座城堡由巴西一位国会议员的家族持有,目前准备出售。

  查尔斯王子面露惊讶,但坚守预定活动之外不与记者交谈的自我规定。

  这座城堡本身在巴西就是丑闻风暴的核心。建造这座城堡的国会议员莫瑞拉(Edmar Moreira)没有照实申报这项财产之后,上个月被迫辞去众议院资浅副议长的职务。

  70岁的莫瑞拉原本是警察,后来投身商界。他辩称已经将城堡签名转让给儿子,同时抱怨说他遭到迫害。这座城堡有数座塔楼、数座游泳池及36间套房,但是没有护城河。

  电视主持人的搞笑行动,并非查尔斯此行宣传环保所面临的唯一失礼行为。巴西总统府还在他的访问行程表上,将查尔斯王子的正式全名写错。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