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家在天鹅羽毛上画出精美图案(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艺术家在天鹅羽毛上画出精美图案(组图)
2009年03月25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羽毛上的精美图画
伊恩•达维展示他的作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艺术家伊恩•达维在优美的天鹅羽毛上画出精美的图案,令人叹为观止。

  达维现年44岁,住在威尔士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一个经过改建的农舍,附近是一个天鹅饲养场。达维在看到新西兰毛利人的羽毛艺术作品后激发了灵感,开始在天鹅羽毛上作画。达维将天鹅每年换羽期脱落的羽毛搜集起来,作为自己艺术创作的素材,过去四年他不断在精进自己的创作技艺。

  达维先是将通常脏兮兮的羽毛清洗干净,用镊子将一片片羽毛拉直展开,然后开始在上面作画。这是一项缓慢而艰辛的工作,完成一件作品最多时需要一周时间。

  据悉,达维出生于博尔顿,以前曾是动物标本剥制师,拿起画笔搞艺术创作不过五年时间。他说:“在40岁生日以前,我从未摸过画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