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人训练野生狐狸直立 每天排队乞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老人训练野生狐狸直立 每天排队乞食(图)
2009年04月17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狐狸在拉维乐指挥下笔挺地站着
狐狸接住拉维乐抛过来的食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一直以来,狐狸被认为是一种警惕性很高的动物,很少主动接近人类。然而,你能想象野生狐狸像人一样直立,并跑到你家的花园里乞讨食物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英国德比郡的一群野生狐狸在一位老人的训练下,学会了如何用后腿站立,它们还定时到这位老人家中乞讨食物。

  训练狐狸的老人名叫拉维乐,现年80岁,是一名退休医生。据拉维乐描述,几年前有一只母狐狸在他邻居花园附近产下了几只幼仔,拉维乐发现后就开始喂它们食物。母狐狸死后,小狐狸还继续跑到自家的花园内乞讨食物。拉维乐说,一开始他是想训练这些小狐狸坐着吃东西的,但没有成功。后来他尝试拿食物在小狐狸头顶晃动来训练它们用后腿站立。没想到狐狸们很快就学会了这一技巧。

  如今一到晚上七点左右,狐狸们就会在拉维乐家花园外集合等他开门。这些小家伙像宠物狗一样听话,它们会听从拉维乐的指挥笔挺地站着,并能敏捷地接住拉维乐抛过来的食物。遇到拉维乐出门时,狐狸们则会乖乖坐在家门外耐心地等他回家。拉维乐表示,喂养这些狐狸花了他不少钱,但他真的很喜欢这些小家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