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岁小女孩与孟加拉虎“亲密接触”(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两岁小女孩与孟加拉虎“亲密接触”(组图)
2009年05月08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白虎轻轻敲打艾弗里身后的玻璃窗
艾弗里转身与大白虎面面相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当一只370磅重的孟加拉虎向一位两岁的小女孩伸出大爪时,人们肯定会认为悲惨的一幕似乎即将发生,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两岁的小女孩却毫发无损,原因是她和老虎之间隔了一层厚玻璃。

  野生动物摄影师丹尼尔在华盛顿的一家动物园拍下了这组惊人的画面。他表示,若不是后来仔细查看照片,还真的会以为这位名叫艾弗里的小女孩已入虎口。

  根据丹尼尔回忆,当时艾弗里正背靠着玻璃窗发呆,这只孟加拉大白虎在她身后用大抓轻轻地敲打玻璃。艾弗里转身发现了大白虎,和老虎面对面对视了几秒钟,然而她表现得非常勇敢,没有哭也没有喊叫,只是稍稍退后了几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