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发生重大车祸 致26名小学生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发生重大车祸 致26名小学生伤亡
2009年03月06日 11: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津巴布韦媒体5日报道,4日下午发生在首都哈拉雷市郊的一起重大车祸造成4名小学生死亡,22名小学生受伤,其中3人重伤。

  当地警方说,一辆载有26名小学生的公共汽车4日下午从哈拉雷市中心开往郊区奇通圭扎。当汽车行驶至一加油站附近时突然失控,撞到路边的一棵大树上,造成上述人员伤亡。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奇通圭扎中心医院负责人毛约说,大多数受伤学生已处于稳定状态,只有3名头部受重伤的学生被转到哈拉雷中心医院。

  警方发言人奇高美说,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驾驶员超速行驶以及打瞌睡可能是事故发生的原因。(新华网哈拉雷3月5日电 记者李努尔)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